close

S__7176202.jpg

女生總是愛美的,就喜歡身上帶著屬於自已的小東西,要說是一種生活上的小確幸,也很說的過,我覺的。

工作、愛情、家人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可能累積了一些令人不開心的情緒,但是總是要找個可以抒發的窗口,長大出社會,那些有家庭的閨密們好像也不是每次都有空,哈哈妳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呢?我能理解因為我們不在是學生時期,可以有那麼多的自由時間,有那麼多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,面臨的是真實的人生,漸漸迎來的是現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

平時我就喜歡蒐集一些可愛的小物或是銀飾,曾經有幾條編繩或有銀飾的手鍊,但在一次的機緣上我開始接觸了玉石這一類的礦石,發現在這些寶石上有好多好多的變化,光彩炫麗的各式各樣的色彩讓我不著迷的喜歡上,但是小資族的我們,那些高不可攀的質量寶石,還真不是小公主我負擔的起,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尋寶之旅。
 

沒想到在一次不經意的路過一家小店門口,那奇幻般的石頭儿,就來那櫥窗上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的故事就從此開始了…那一天原本是去中華電信繳,想說繳完了要走到大成街小逛一下,中興百貨與中華電信二棟樓之間原來有一條小徑,我這外地人第一次發現,就想說給它走過去,就快到大成街之前,欵~堇玉閣,這家沒人在的小店裏,透過那玻璃櫥窗,我看到了一串又一串美麗手鍊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銀珠與玉結合在一起的作品,像是著了迷似的,我駐足的停留下來,不這一天我沒等到人,因為有事就不捨的離開 。不過迫不急待的我,上網找到的粉絲頁,看到更多的作品,立馬我約了隔天的時間去一探究盡,哈哈想看看葫蘆裏賣的是什麼藥加上尋寶的心態,這一天的夜裏我目不轉精的看的手機上的作品,想到明天就可以親臨體驗開心的快睡不著。話說這是幾年前的事了,現在堇玉閣搬到城北街去囉!

在那次相遇開始,我從買小配件請老闆娘幫我串手鍊,到後來我不小心越選越多這些配件,加上我自已又想加東加西,還有我們女孩們總是想變換一下風格的天性,去年我在一家常去學知識的沈香古玩玉石名店咕嚕屋,店主鄭老板像一本活字典,很多我不會的比如寶石的特性、玉的辦別、…他總是能不厭煩的教導我,美索不達米亞的玉髓 、老青金石~重點是她的賢內助,開班授課如何編繩,這讓我總是去麻煩這些老板幫我換風格的我,下定決心自己也來學一下,於是我繳了報名費,開始的我的學習之旅,故事就是這樣,現在我終於可以隨心所遇的為我自已心愛的手鍊搭配編織,創作屬於自已的作品,也不用在擔心自己在外面買到假的寶石配件等。

時純想分享的是在編繩的過程,一開始當然也有遇到學習障礙,無法理解的技法,不過在一次又一次的嚐試後,現在基礎的編織我也開始如魚得水的上手,簡單的計設作品也從2個小時來到一個小時可以完成,但是要專注,這也是我在學會編繩後學到的,在編織的過程,我會放下心中的煩燥,開始靜下來,思考顏色的配置,寶石的位置安排…等,在這段時間裏,我像是遠離生活上的雜事,在自己的小天地裏,心情也變的放鬆,思緒也更清析,生活中的壓力也悄悄的不見了,妳也可以試看看這個好方法,如果妳也有不錯的自創作品也歡迎跟我分享。
 

我_200330_0006.jpg

 

我_200330_0008.jpg

 

下次有機會我再拍我的創作視頻跟大家分享唷~

以下是我的小小作品集,分享給大家
 

 


還有很多很多作品~還沒來得急放上來~

 

S__7176287.jpg

 

9C541680-CEF9-4640-8491-CFA692C07CF0.jpg

 

123456.jpg

 

E1FB3746-CE64-451F-82F8-2D07BAEE764F.jpg

 

F928881A-195D-4648-80DE-BCBE6767B744.jpg

 

S__4522006.jpg

 

S__4522007.jpg

 

 

S__8101900.jpg

 

S__8101903.jpg

 

S__8101904.jpg

 

S__8101905.jpg

 

S__8101906.jpg

 

S__8101907.jpg

 

S__8101908.jpg

 

S__8101909.jpg

 

S__8101910.jpg

 

S__8101911.jpg

 

S__8101913.jpg

 

S__8101914.jpg

 

 

 

S__8101921.jpg

S__8101922.jpg

 

S__8101925.jpg

 

S__8118287.jpg

 

S__9625866.jpg

 

 

S__9740301.jpg

 

S__151502873(1).png

 

金魚.jpg

S__5693445.jpg

S__5693447.jpg

S__5693448.jpg

IMG_6609.JPG

影像 2.jpeg

新竹買屋、買屋 店面土地  歡迎指名  最熱心勤奮的房仲小公主  永慶  謝時純  0936-955-928

 

 

6666888.jpg

可直接點選下連結▼▼▼

🌈加line好友

🌈部落格

🌈Youtobe

🌈臉書

----------

我是永慶不動產房仲小公主謝時純,0936955928是我的行動電話,買屋賣屋還請指哦!

---------------

#每天進步一點點
#百萬經紀人

#雙百萬經紀人

#月三百萬經紀人

#季五百萬經紀人

#月冠軍

#年度Top10經紀人

#年度千萬經紀人

---------------

📕請不用客氣直接來電約想看的房子想出價的物件還有想賣的標的

📕我接聽率很高~沒看到也會盡快回電~

📕買屋賣屋還請指名0936955928

【房仲小公主】

🍍關於時純自我介紹
影片https://bit.ly/36q3hSq
文字https://is.gd/HNYMNQ

我的形象版面.001.png
 

arrow
arrow

   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